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如果要写Psycho-Pass paro

开头大概是这个感觉……



PS. 说到pp那就必定是名前のない怪物了是吧

——————————


"我就是个骗子。"



平野上下掂量了一下,他的同事、挚友,现在在这里,和他相隔一张桌子,脚镣手铐,一身素净。

“你的意思是,骗过了所有人,连同系统吗。”



“你就这么相信系统?”

“我相信的是你。”



“明天,我也会变成系统的一部分。”冒热气的黑咖啡被轻轻亲吻,然后又被放下。

“不可以!”平野拍桌。

“这事什么时候轮到你说了算了。”

平野竖起的眉毛缓和下来,一字一句像钢钉,“因为你会听我的,不去送脑子,而是做我的执行官。”


“你见过比监视官色相还白的执行官吗。”

“我不管,规定说设施里的人我都能挑的。”



“随便你。”



红色按钮被按下,麦克风状态良好,系统已连接。

“我是监视官平野紫耀,我指定1030号神宫寺勇太为执行官,请求审核。”


【审核中】


【监视官,请确认您的选择】

“我确定。”


【审核中】


【监视官,请阅读对象履历后再次确认您的选择】

“我肯定。”


【审核中】


摩挲马克杯的双手改为抱臂,“省省吧,系统不会同意的。”

平野也抱臂,昂着头和桌子那头对瞪。


【审核成功】


“看吧~”



【监视官,请领取对神宫寺勇太专用枪械】


崭新而又复古的左轮手枪。


平野调出弹仓,把里面的子弹全数倒出,12345678。

“用不上,我相信他。”

把空枪扔在桌面,继续昂着头。


对面把枪掂起,把子弹一颗一颗装回去,12345678.

“不要太过相信什么,很容易崩溃的。”

把手枪调转,递给平野。


平野注意到电子镣铐已经解开了。

他说,

“我就是想弄明白,


那一天,

你的色相变成纯白的那天,


到底发生了什么。”



挂在神宫寺脸上的笑意灰飞烟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