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もう、結婚しちゃう?

【这是一个完全没有过脑的口水脑洞,大家品得了就品,品不了就过】 

 

 

More对谈刚完平野就抓到了准备开溜的神宫寺—— 

 

hr:ってさ、返事は? 

jg:何の? 

hr:你小子别给我装蒜 

jg:那你不是说印章没带嘛! 

hr:我、我那是follow!嘛……也是真的没带。 

jg:じゃしょうがないじゃん 

hr:我就放老家而已了,你陪我回去拿 

jg:我明天有行程 

hr:那后天 有谁要一起嘛 

ng:后天拍摄,勿cue 

tk:好想去啊但我有行程…… 

hr:岸君呢 

kc:我没有 

hr:那行,证婚人也有了 

jg:不是,我……你……也太雷厉风行了,不可以搞这种工作中偷袭的…… 

hr:那我想着大家都在…… 

ng:再求一次呗,快点哈我急着走了 

tk:快点快点趁大家都还在 

hr:嗯哼哼,那么,神宮寺勇太さん、結婚してくだしゃい!!あ、噛んだ...... 

kc: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 

tk:噢噢噢回答是……! 

jg:はい、結婚しましょう! 

kc:哎我可感动了…… 

ng:岸桑??哭了?? 

tk:爷爷…… 

 

 

 

后日—— 

 

kc:我觉得我们这样特别像桃园三结义 

hr:?? 

jg:岸君 

kc:抱歉 

 

然后新郎和新郎交换了暖かい指輪和重ねつけできる指輪。 

 

 

 

假设发生了以上这样的(我们饭并不会被告知的)事情之后,杂志上的呈现—— 

 

近况by jg: 

前阵子搬家了,现在和紫耀一起住。虽然我们兴趣爱好都很合得来,但一起住还是第一次,有一种dokidoki的新鲜感。一个人住的时候虽然有很大的个人空间,但是偶尔还是会寂寞,现在就完全不会了。 

 

近况by hr: 

之前的家住腻了,刚好神也说想要找房子,一起去看了好多物件,最后看到一间我们都喜欢的,于是现在我们成了室友。和神各方面都合得来,以前虽然也常常去互相家里留宿,但是像这样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到门把的脸,我觉得很幸福。 

 

 

 

 

杂志对谈—— 

 

…… 

jg:我要对紫耀抱怨。能不能不要穿走我的内裤。 

tk:诶?!什么情况 

ng:啊,发现你了内裤小偷! 

hr:不是不是,是我弄错了,收起来的时候常常。我俩的内裤不都长得差不多嘛。 

jg:是啦,但还是有一些不同的… 

kc:那要不在内裤上面绣个首字母,H和J这样 

他4人:又不是幼儿园生 

hr:要这么说,神也常常穿走我的T恤啊外套之类的 

jg:那是因为……时髦的衣服想穿穿看,不可以吗 

hr:可以啦 

jg:耶~那,我的内裤你也可以穿 

kc:这段对话是什么 

…… 

 

 

 

 

另一本杂志的对谈—— 

 

…… 

hr:最近常常开派对呢 

jg:对,自从搬家之后,tj…宫近啊中村海人他们偶尔会过来玩 

tk:总觉得你们每周都在开派对就是了 

jg:没那么夸张,那什么,开派对是挺热闹的,结束之后剩我和紫耀两个人收拾残局的时候就开始后悔了,说下次再也不开了 

hr:人数多的时候真的很要命,有一次岸君也留下来一起收拾了 

kc:你们准备也很花功夫,我就想着帮上点忙 

jg:果然是leader! 

hr:(对tk)你就从来不帮忙干活 

tk:我是负责玩的嘛,廉不也是… 

ng:我就去过一次! 

hr:然后中途就喝高了在沙发上躺了一晚上 

ng:干嘛说出来 

jg:怕你吐到地板上,紫耀一直抱着盆守在旁边呢 

ng:不不不,我就算吐也会自己去浴室的所以不要担心。话说回来紫耀,酒量变好了? 

hr:嘿嘿 

tk:对!以前明明很快就脸红了 

hr:那是因为我有叫神宫寺的喝酒的专家跟着呢 

jg:大家好大家好 

ng:好不甘心啊居然比紫耀先醉 

jg:下次再来pk嘛 

tk:说到这种话题岸君就特别安静呢 

kc:啊……那是因为…… 

hr:没事的岸君来我们家可以喝乌龙茶 

……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