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神宫寺从冷汗中睁开眼。

遮光窗帘拦住新一天的到来,咖啡机也还在沉睡。

他有点发怵,分不清是不是还在梦中,尝试去摸床头的手机。

他又给自己鼓了好大劲才敢解开屏锁,点开绿色的图标,倒扣在被子里。


“滋滋——”


他手吓得像触电。


“滋滋——滋滋——”


“…喂?”

“神早啊……”

“你、起这么早干嘛。”

“唔?…唔……几点了…?”

“六点二十。”

“嘿嘿,空调定时关了,我就热醒了…”

“……”

“就突然,心电感应…我的分身好像想听我的声音……唔……”

“……那个啊……”

“嗯……?”

“我做噩梦了,梦见你……”

“什么……梦见……?”

“没、嗯,没事了,没什么。”

“嗯嗯,没事…没事的啦…”

“你今天几点?”

“……三点吧…到现场……”

“这样啊…”

“嗯……”

“我今天都是白天的景,傍晚就能回。”

“嗯…好……”

“晚上来找你。”

“等着…我…嗯…………”


“睡吧。”


神宫寺突然觉得噩梦也不那么糟糕了。

又或者即便再糟糕,也不过是个噩梦。


他挂了不能回听的语音通话,顺手把记录删掉,1分36秒长。

退到主界面,置顶显示的就变回昨天晚上睡前平野最后的回复。


平野回他: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