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神羽神/無駄毛と無駄な夏

事实证明段子没办法变成文章

那就文章变段子吧(

*懒得考古也懒得捋顺了,时间线不要介意

*我很难过

-------------------

2015.

“嗞——”

“好了没啊……”

“嗞——”

“皮都要刮掉了。”

“快好了你别吵”

“又不是棒球部……”

“别捡,脏”

“才不脏咧那是我的毛”

“滑滑的好恶心……”

“喂……欸等……好重啊你的头”

“肩膀借我放一下也没关系吧”

“嘛……自便……”

“但是我喜欢”

“白痴。”

“唔?”

“我也是啦”

然后H君伸手揉了揉J君的头毛


2016.

“嘟——”

“你死哪去了。”

“干嘛,美国啊。”

“去干嘛。”

“暑假游学。”

“招呼都不打一声……”

“反正国内待着也没事做。”

“你……”

“八月tdc我会上哦,健人君的。”

“这样啊,那就好……”

“干嘛,想我了?”

“……我很害怕。”

“唔?”

“頼むから、急にいなくならないで。

“多大人了还说这些。”

“……”

“门把不够你操心吗还操心我。”

“不是操心——”

“我会说的。如果到了那么一天的话,我会跟你说的。”

“羽生田你是白痴吧,其实。”

“诶,干嘛突然骂人。”

“等你回来了……一起去钓鱼吧”

“噢……哦。”

然后H君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


2017.

“喂……”

“空?”

“唔……嗯”

“嘛真忙也不用勉强……”

“不,不忙。你说吧,我听着。”

“嗯……我是来说再见的”

“そうか。。”

“对不起”

“干嘛、要道歉。”

“把你弄哭了。”

“没哭,卡痰”

“是吗”

“真的要走了吗”

“嗯”

“像之前那样偶尔上一下台不也……”

“你知道的,没意义,没用。”

“我以为春天你还在就能多待一年了”

“那怪我没赶上趟吧”

“啊啊……要过一个没有羽生田的夏天了”

“有没有我你都没差吧”

“才不会……”

“今までの夏、ありがとうね”

“なんだよ、水臭い。”

——“咕叽桑,到我们了!”-“神宫寺赶紧的!”

“好,马上~”

“这样啊,那就说到这吧……サヨナラ”

“白痴。”

“诶?”

“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

“嘛……请吃饭记得叫上我。”

“大不了不把你大名挂杂志上呗。”

“随您老人家的意。”

“真的该挂了……拜拜……”

“嗯……拜拜。”

然后J君用力吸了吸鼻子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