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memo用渣翻】彦星と織姫

【纯属事件记录,非原创,版权归两位正主】

(ㅍ_ㅍ)  糟了今天,已经是7月7日了啊…终于能见面了!

( ・3-) 久等了~

(ㅍ_ㅍ)  那什么呢…腰…腰部的动作比去年更かっぴつ*了呢~

( ・3-) 嗯~那是因为…有点害羞羞~

(ㅍ_ㅍ)  确实挺让人害羞呢

( ・3-) 嗯~

(ㅍ_ㅍ)  但是一年时间说是很长,意外的挺短的呢

( ・3-) 是呀~一年了呢~但是我一直…一整年都在想着你哦

(ㅍ_ㅍ)  这么说的话我也一直想着你呀…一直想…但是…那个…又…又到了分别的时候了…

( ・3-) 对呢……

(ㅍ_ㅍ)  那么…一年后再见…

( ・3-) 嗯…一年后…

(ㅍ_ㅍ)  再见…

( ・3-) 拜拜……

(ㅍ_ㅍ)  一分钟就好…

( ・3-) 你放开…你快放开…不可以啦……

(ㅍ_ㅍ)  一分钟就好!

( ・3-) 你在闹着玩吗

(ㅍ_ㅍ)  我不是闹着玩……真心的…我比你所想象的更加……

( ・3-) 嗯……

(ㅍ_ㅍ)  一直365天 一分一秒 一直都在想着叽咕糖的事情哦❤



*才疏学浅不会翻or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