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Jootopia 01

灵感是jr内投恋人赏混乱的箭头

虽然标题这样,但应该只是个普通森林童话故事

有可能会坑,随便看看就好

-------------

神宫寺从这天早上起床开始就一直觉得有视线跟着他。

“啊好饿……出去抓虫子吃吧……”他抓了抓尾巴,打了个呵欠。

他踱到门边,慢慢把手搭到门把上,眯着眼把屋里扫了一遍。

“哐啷——”

衣柜被打开了。

“发现你啦~”神宫寺歪着头看着死死抓着一件衣服挡在面前的兔子,“小奏?”

“神……神君早上好……”松井默默地从衣柜钻出来。

“你怎么——”“今天是告白日!”

“诶?噢……对吼……”

“神君不去找玄树君吗?”松井试探着问。

“不要。”不提还没关系,一提神宫寺就来气。

他转了一圈又趴到了床上,声音隔着被铺听起来闷闷的,“我又不想给他告白,更何况他也不缺人跟他告白……”

“他昨天拿防狐喷雾喷我诶!他喷我!我不就吐槽一句光吃萝卜不够饱嘛,为什么兔子都那么……”神宫寺盯着松井顿了一下,“那只兔子那么难搞!”

松井眨巴了一下眼睛,“对不起……”

“跟你没关系啦。”神宫寺摸了摸松井的头,“所以呢,轮到你说到底来干嘛呀?”

“那个……神君之前不是说要给我衣服嘛……”

“诶~”神宫寺蹬了蹬腿,“突然又不想给了~”

看见松井一脸失望,他露出一个恶作剧的笑容,“骗你的,我看看有啥适合你的哈~”

“就算是想要衣服,也不用一大早的躲衣柜里吧,也不嫌闷得慌?”神宫寺的尾巴在松井面前晃来晃去,看来心情是不差。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怕被别人抢了先……”松井低着头嘀咕着。

“诶,你说啥?”埋头在衣服堆里的神宫寺扭过头来。

“笃笃笃、笃笃笃…”正好响起了敲门声。

神宫寺想着今天这是怎么了,家里这么热闹。

“吱嘎~”

“神宫寺君好久不见!”清脆的声音响起,背着包袱的浣熊看着神宫寺笑得一脸灿烂。

“好久不见……”神宫寺诧异地把他迎进屋里,“流星,怎么来了?”

“清晨从西边出发,走过来的!”

“我问的不是……嘛,算了。”神宫寺寻思着该找个地方放下流星的包袱,顺便招呼呆站着的松井也在茶几旁坐下。

浣熊和兔子互相打过招呼之后开始偷偷打量对方。

神宫寺看见的时候觉得画面有点滑稽,“怎么了你们,不熟?”

“唔……”

“流……流星怎么突然来找神君了。”松井抓了抓大腿,扭过头去看着流星。

“我啊……我,”流星看了看松井,又看了看神宫寺,“因为想听神宫寺君的声音,所以我就来了。”

“就这样?”神宫寺不禁笑出声,“没想到你还对狐狸的声音有这么深的执念啊。”

流星鼓了鼓腮帮子,“不是的!是神宫寺君的声音比较特别,特别……安心……”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神宫寺沉浸在“这孩子好可爱啊”的想法中,兀自痴笑着走开了。

松井倒是听得很清楚。

流星说的是,“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神宫寺打开窗帘的时候被巴在窗上的脸吓得差点坐到了地上。

“你这又是什么情况啊……”他打开窗让小熊猫进来。

“神宫寺君之前说要送我生日礼物的,我上门来讨了!”井上瑞稀理直气壮地从洗手台跳到了地上。

“诶……现在?早不来讨,现在都春天了……”神宫寺嘟囔着把窗户打开到一个合适的角度。

“今天不一样嘛……”瑞稀看着他的背影小声道。

“啊对了……”在他们三个面前晃来晃去的尾巴突然停下了,神宫寺转过身来,“刚刚是不是说今天是告白日来着!”

兔子、浣熊和小熊猫一同欣喜地睁大了眼。

“终于要到一战高下的时刻了!”他们之间闪过看不见的火花。

狐狸托着腮帮子想了一会儿,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你要去哪!”火花瞬间全灭了。

“嗯……随便~逛逛~”神宫寺勾起嘴角,顺便打开了门。

“出现了,狐狸特有的诈骗式笑容!”三只动物同时反应过来。

“我也要去!”

“带上我~”

“我我我我我!”

松井麻利地把开着的窗户都关好,流星推着神宫寺出了屋子,瑞稀顺手就把门给锁了。

神宫寺估摸今天是不能一个人过了。

他挠了挠眉毛,懒洋洋地举起手,“那就,出发~前进~”

“噢~”

带着三只突然造访的小动物,神宫寺感觉经过哪儿都被多瞅两眼。

“我也是有想告白的人的啊……”他踢着脚边的石子想。

tb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