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

挖坑号,自我满足,自动回fo,欢迎留下感想

Jootopia 02

突然觉得这种节日设定很像我家那边的春节(。

好吧就是这样

依然在将坑未坑的边缘

征集脑洞orz

---------------------------

阳光透过高大的树木斑驳地投在一行人身上,神宫寺没说目的地,只是走,松井他们也只是跟着。

神宫寺掂量着这样是不是不太好,眼珠子一转打算找点话题说。

”那啥……大家午饭都还没吃吧,饿么——“话还没说完,一大串香蕉砸到他手上。

”什么情况?!“流星抓紧了挑着包袱的木棍。

黑色的身影在面前荡过去,神宫寺倒是淡定得很。

”再怎么说你这个出场也有点太华丽了吧……“

平野噌地落到地上,抓了抓脑门,”会吗,我觉得还行~“

四双眼睛无奈地看着他。

”干嘛…喏,午饭~“

”爱吃香蕉的那是你而已。“神宫寺把香蕉塞到平野怀里,”我还是带他们去找吃的吧。“

再次开始行进的神宫寺小分队又加入了一个成员,”带上我吧,无聊的很,街上也没人。“

神宫寺前后张望了一下,”告白日,怕是都往告白对象的家里钻去了吧。紫耀你怎么不在家等着?“

”唔?“

”想找你告白的动物多了去了,挑一个答应呗。“神宫寺拍了拍平野的肩膀。

”我对那些可没兴趣……原来今天告白日啊!“平野一脸恍然大悟。

”你不知道的吗?“

”不知道啊……“

”肯定是装的。“

”什么嘛…“

”你个假天然…“

”喂,别闹!“

神宫寺笑得直捂嘴,旁边三只小动物向大猩猩投去敌意的眼神。


家庭餐厅KISHI'S FOOD

神宫寺抬头望了眼招牌,低头看了看靠在门边一脸生无可恋的狸猫。

不免俗的问一句怎么了。

“我

敬慕不羁的他

而世事难料

枉我一颗少年心。”

“嘛,阿海的意思就是说他告白失败了。”神宫寺给大家翻译了一遍。

“海人给谁告白了?”瑞稀问。

“杰西君。”餐厅老板岸走了出来,“然后杰西君给顕岚告白被拒就回去了。”

他弹了弹海人的脸蛋,“这家伙似乎受到太大冲击走不动道了……”

“没事没事,今年不行还有明年呱~”岸头上的顕岚云淡风轻地说着,顺便抓了只小飞虫吃。

神宫寺把海人拉起来,“好了好了,进去坐着,请你吃好吃的。”

这么说完之后的神宫寺听到身后微弱的哼哼声。

“你们也快别在门口站着了,进去进去,我请就是了。”

“果然是狐狸中的土财主。”岸由衷的感叹。


随着一起往里走的平野却被拦下来了,“这位大猩猩,外来食物是不可以入内哦。”

“诶?啊?”他发现岸的视线聚焦在他手里的香蕉上,“那……给你?”

岸满意的收下了,灵长类不会为难灵长类。


“今天的推荐是这几个菜~”顕岚在摊开的菜单上跳跃,最后停在桌旁。

“顕岚君很熟练的样子呢。”松井的目光跟着他停下。

神宫寺在一旁托起了腮,“所以顕岚一大早就跟岸君好上了?”

岸笑容满面地迎上大家的目光,“嘛,这是我第一次双箭头耶……”

“哇,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平野面无表情地拍着手。

“你那完全不是诚心的吧!”毫无疑问地被吐槽了。


“那什么,岸君……”

“唔?”刚想转身去忙别的的岸又被叫住了。

神宫寺站了起来,“楼上……今天有开门么?”

他指的楼上是永濑开的小杂货店。

“这个嘛……”岸歪着头想了想,“廉清早出去过一趟,大概也回来了吧。”

“好,那我上去看看。”


“诶……”三小惆怅地看着神宫寺离开的背影。

岸拍了拍手让他们回神,“他会回来的啦,打起精神!”

“不少嘛,今年的狐狸追随者。都告白了?”顕岚又跳回了岸头上。

“还没……”“说不出口……”“又不是因为他是狐狸才喜欢的……”

“知道吗,你们几个。”岸摆出了一副要上课的架势,“一年就这么一个告白日。喜欢就要说出口,该出手时就出手,先下手为强,先取者胜,先、呃……喂,平野君!”

“诶?!”突然被点名的平野吓了一跳。

“上课途中不准打瞌睡!”

“是的……岸老师……”平野不明就里的摸摸后脑勺。


“是说紫耀啊,元太一直在问我你去哪了,真是的……”海人抓了抓头发。

“诶……我嫌呆在家里无聊,清早就出门了。”

顕岚摇了摇头,“总觉得喜欢你的人挺可怜的。”

“那紫耀这是要给谁告白去啊。”岸问出去的时候发现三小都默默移开了视线。

平野眨了眨眼,“没有啊今天……没打算。”

“是不是真的啊?”大家都投去怀疑的目光。

“哎呀,我的事就不用说了,聊聊你们配对成功的故事呗。”平野强行把话题转到岸岚身上。

猴子害羞似的摸摸下嘴唇,“也没、没什么,就那样儿……”

“说嘛说嘛,岸老师~”瑞稀他们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就是早上顕岚说告白的人太多,来我这避避风头,然后刚好我也想找他,然后……就成了……”

“真好啊,两情相悦……”海人趴在桌上叹了口气。

“不要看我俩这样,现在已经是熟年夫妇的状态了哦,默契啥的~”顕岚伸手去跟岸击了个掌。


家庭餐厅热闹如常。

神宫寺勾了勾嘴角推开了挂着“营业中”牌子的杂货店门。

“有松果吗,大一点的,饱满一点的。”他说。

tbc.







评论

热度(7)